close
周治平耶....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歌...
 
~戀人們總是一往情深,誓言裡總有一世一生
~如果我想要一個永遠,你究竟可以給我多少年
~但花開多久會謝,鳥兒飛多遠會看不見,
~如果青春只是一眨眼,最愛的人何時要離別
~我們都在找一個永恒的春天,我們都在期待一個不朽的誓言
~但是美夢容易破碎,紅顏容易憔悴
~終究要淚眼相對~~~~~~~~~~~~~by 花開花謝
 
周治平的詞
就是這樣的詩意
一聽再聽...反覆愛不釋手
我想...如果是我....
大概也會跟老師一樣失控吧...
然後要提醒自己...聯絡簿要好好寫....
不然被周治平嫌素質太差,文筆太爛
那可會是天大的打擊吶....
哈哈...真有趣吶...教到偶像的小朋友
(如果圖片沒有出來,請按右鍵-->顯示圖片..謝謝)
=======================================
 
六年級的同學們
還記得國高中時那些好歌嗎
?
我特別喜歡周華健的一首歌
--寂寞的眼
而這首歌的詞曲創作者
-- 周治平
他的兒子在我的班上


其實剛知道這件事時沒太多的興奮

因為平時小孩的連絡簿都是媽媽簽的
學校日也都是媽媽參加
大部分時候
這件事沒放在我心裡


前兩天周同學連絡簿上告訴我
:
爸爸從大陸回來了
!
也不知怎麼
天外飛來一筆

我就這樣給他寫下了
..... 
 

 
隔天
周治平真的簽名了! 

 
他的簽名好漂亮呀


再隔天
他又簽了一次 

 
沒拍到的是
後來姜小如在簽名旁邊用鉛筆畫了虛線與剪刀
並寫了
:請沿虛線剪下
(
她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