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焦,你的網誌很久沒更新了耶!」朋友如此跟我說。

是啊!我的確是將網誌荒廢很久了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起床就是趕著去上班,下班就是趕著要回家

就算是記錄生活上的鎖碎雜事,套個座談節目曾提過的例子來說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呢?」下班後老婆問了這樣一句。

「今天跟昨天一樣。」

「那昨天發生了什麼事?」老婆不死心再繼續問。

「昨天跟前天一樣。」

沒有什麼新意的生活,就好像面臨水源的乾沽期一樣

只有涓涓細流,灌溉不了平原上的農作。

 

真要說週遭有什麼大的轉變,

我想大概也是我那幾個姐妹淘吧!

曾經,她們對男人灰心,對自己失去信心

一起痛罵過全天下好男人不是死會就是Gay

但是現在,我看著她們

個個洋溢著甜蜜的笑容

我知道,是我放手的時刻

放手讓她們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讓她們去找回曾經遺失的那顆心

讓她們相信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充滿色彩

祝福你們,我的朋友們

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幸福

 

四季Four seasons
中文詞:Alin 作曲:Mad Soul Child 編曲:林於賢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無恙
是不是有誰代替我陪在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燦爛
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面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