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又要來報告啦!
繼上回10年的伯憲之後
另一對也是跑了很久的慢跑選手
也終於踏上另一段旅程囉~~~
 
伊珊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們在國中畢業後很有緣的進入了同一所專科
她跟她的阿娜答是班上同學
一路走來,算算也有13個年頭囉~~~
伊珊的喜宴辦在1/3,剛好是元旦連假的第3天
在這之前,有朋友找我去雪霸玩
沒去過的我,實在是很蠢蠢欲動
但雪霸佇在那不會跑
結婚可是一生一次的大事
怎麼可以錯過勒.....
一進到會場,讓我驚訝的另一件事
是遇到好久不見的淑姿,原來淑姿跟伊珊也很熟
淑姿還是和以前一樣,開朗大方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我們兩個見面就開始吱吱喳喳講另一個同學的壞話  XD
她那天應該耳朵會很癢吧...誰教她膽大忘了淑姿的生日
喔 ~~  對了   喜宴那天剛好也是淑姿的生日呢!
(看到現在,應該有人冒問號了吧....
淑姿是我專科隔壁班同學....萬中幫的別搞混了喔...)
整場喜宴,其實看得出來新人們很用心在規劃
而最動人的時刻
是當伊珊的爸爸將伊珊的手
交付到新郎的手上時
伊珊不捨地緊擁地爸爸
在場應該有不少人也深深的感動到吧~
 
祝福伊珊和志揚,未來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喔 ^^
更多婚禮照片,就請上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