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施x憲小朋友....哩ㄟ泡麵滴味爛去囉....
啊~~~不丟啦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本班的 "人夫3號" 誕生囉!!
%和他的女朋友
兩個人從五專開始跑....一路跑了10年
終於要開花結果囉
從96年的聖誕節前夕
我們的 % 同學就打算要來個求婚大作戰
終於在96/12/31某個海邊施放的跨年煙火中
向他的阿娜答求婚!!
 
經過一年的準備,
終於在97/12/7那天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囉!
我和小p 和琬琬很高興的一路從台北聊天到桃園
結果在桃園市區裡被塞在路中間
差點就要錯過入場了
幸好到了會場,看到幸蓉、政中他們也還沒入席,
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更讓人驚訝的事,好久不見的小寶老師和Susan也出席了這場盛會
Susan老師白泡泡的皮膚比以前還漂亮
小寶老師也和當年踏進教室時一樣年輕,
所以會被教官當成學生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有小P,也很開心來參加婚禮,我都快懷疑小P其實是我們班同學吧  XD
至於我們的人妻琬琬勒...
看倌們,眼睛睜大一點,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看到什麼? 看到我們琬琬的肚肚啊....(噗...根本沒什麼照到)
琬琬也要當媽媽囉~~~
據說是可愛的小公主呢~~~
也很恭喜她唷 ^^
 
那天的婚禮,其實比較像同學會
甚至當伴娘的童軍團學姐很熱絡來跟我打招呼,
我都楞住想不起來她是誰....歹勢啦~~~因為太漂亮了咩~~~
(其實是自己參加沒多久就叛逃童軍團了   XD)
 
更多的照片,請大家去相簿看吧~~~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