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哈林透過光禹的節目,

公佈了將於4/10在小巨蛋辦演唱會,

坐在收音機旁的我,滿臉的不可置信,

屈指一算,這演唱會已等了10年半

真的嗎? 期待了那麼久的演唱會,

真的要成真了嗎?

然後,在過年前,演唱會的票開始正式販售

終於,

等待已有了結局……

  

懷抱著數饅頭的心情,日子數到了4/10這一天

全副武裝朝小巨蛋前進,

偏偏這天的307人擠得水洩不通,

司機阿桑還提醒大家 要往小巨蛋的請往後走

噗,幾乎每週都有演唱會,307的司機們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到了小巨蛋,不期然地與朋友碰到了面,

討論著要買螢光棒的事,

原先我有自備拋棄式的螢光棒,

但看到電子式的螢光棒,又大又亮,就決定臨陣換將,

也加入了團購的行列,殺了老闆50銀兩

且不同的螢光棒上還貼了演唱會的宣傳貼紙

這些小販還真是用心吶

  

進入了B1特區,就看到深海為主題的舞台

泛著白光的水母,漂浮在半空中

大螢幕像是水波一般,魚兒在裡頭隨波逐流

兩邊水草不停地擺動著

精心打造的舞台,真的很有海底世界的感覺啊

也更加期待,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啊!!!

 

 

 

在小巨蛋看演唱會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在B1特區卻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啊

工作人員還想替我們帶位,但其實我們的位置

其實不太需要帶位,很好找地 XD

一踏入會場,就被小巨蛋的氣勢給震懾住了

環繞著B1的看台,完全坐滿人的情況下,

真的氣勢磅礡,

可以想像,當燈光黯淡時,

各色的螢光燈猶如滿天星斗在天空中閃礫,

這美景,也只有B1特區才觀賞得到….

 

 

 

正當我陶醉在B1特區的滿足感時,

突然間,我想到了坐不同區,但也一樣很期待演唱會的陽陽

趕緊播了電話,並大力地揮舞著手中的燈牌,

陽陽很快就發現到我的位置,並讚嘆地說很亮很清楚,

雖然說我還是不確定陽陽的位置,

但我姑且就把那支不停揮舞的螢光棒當成她

沒想到演唱會還沒開始,燈牌先發揮了它的定位功能

噗,這倒是我預料之外的事呢!!

  

陸陸續續的,一些老朋友們都到場了,

難得一次的盛事又把大家都聚在一起,

每個人的臉上都開心地笑著,

橘子姐很沈著地坐在我身邊,

然後不時會有人來跟小瑀打招呼,

但小瑀吃了感冒藥有點昏昏欲睡,

已經滿身傷的翠老是被旁邊的燈牌給K到,

小凱的螢光棒被當成凶器拿來K人,還有點接觸不良,

我送給小安的拋棄式螢光棒讓人拿在手上很害羞,

小旭的螢光棒突然分屍見骨,又再把它組裝回去,

然後為了螢光棒是黃色還是綠色和翠爭論不休,

寶寶X差點因為票不見而進不來,幸好工作人員放他進來,

但聽說撿到票的人有出現,不過還好一切順利

在等待開場的過程中大伙兒不停地嘻笑怒罵著….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