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趴….
這是7月份壽星生日會訂定的主題
地點就在很學校風格的”放牛班
從忠教敦化站出來走巷子就看見放牛班就在市民大道的對面
過了市民大道,看見有個高中生坐在店門口附近
很認真的看著手裡很像參考書的東東
越過她 我走近已有朋友在裡面的教室
哈啦了一陣子  嚇到我的是
剛剛的高中生竟然主動坐到我旁邊的空位
媽呀~~~
原來剛剛的高中生就是本月壽星
果然是全副武裝啊!
在我還未從震驚中恢復時,壽星開口了。。。。
「焦~你剛不遵守交通規喔~~~我剛都有看到」
哇哩勒! 做壞事被花現了…..@.@
 
 
(女生們比較配合,男生們...就當是工友囉.....)
 
 
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很配合
除了壽星把當年高中時的制服完好的保存到現在
有的人打上學校的領帶
有的人跟親朋好友借了高中的制服
至於偶本人…..嘿~嘿~~
當然是把我之前賣關子的壓箱寶給翻了出來
(真的是壓箱寶,被壓在一堆換季的衣服底下)
當我從廁所換裝出來,
果然有壓軸的效果
當年畢業時同學們的留言、簽名
我可是完好無缺的保存著
然後,坐在我身旁的張小郁同學
就不斷的對我毛手毛腳,一下正面一下反面
就為了看當年同學們的簽名…..
不過啊~~~這為同學忘記當年為什麼會簽"眾志成城"了
(都說你記性不好了….唉…..)
 
(張小郁同學一直很不想穿上這件衣服,這是我精心幫她準備的耶!不喜歡也得接受啦~哇哈哈~~~~)
 
由於是慶生會,難免少不了蛋糕
放牛班的班長還很貼心的幫我們關燈,跟我們一同合唱生日快樂
就在我們吹完蠟燭後
更是二話不說的拿出一大瓶汽水請我們喝
只是一瓶汽水就讓大家樂翻了
過了一陣子
校長出現了(應該是店長吧!),看到大家都乖乖穿制服來上課
也祭出一瓶可樂來犒賞我們這群遵守校規的乖寶寶
哈哈,突然覺得今天制服趴還真是辦對地方了
等到我們結完帳準備要離開了
前任班長出現了
又從冰箱搬出一大瓶啤酒
在炎熱的夏天來一小杯啤酒
真是說不出的暢快啊!
 
(乾杯~~~)
 
不過七月份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個月份
主打星真的是星光閃閃
7/7 姿姿、美女、降矢
7/8 琦婷
7/9 民中老大
7/11 伯憲
7/14  丸子、宇蕎
7/31  政中

就在此祝各位閃亮的壽星們

許下的願望都能成真喔  ^^
 
(放牛班一隅)
 
也謝謝放牛班的班長、前任班長、校長
讓我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