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裡,難得好的天氣,我,在武陵農場
半夜一點多,攝氏5度的晚夜,我,在滿天星斗之下
 
仰著頭,望著在台北總是無緣的星海....
彷彿是散落在夜色裡的顆顆水晶
美麗得讓我離不開我的視線
那份驚嘆與感動
就算再美的照片,再優雅的文詞
恐怕都及不上它的萬分之一吧!
更諻論自己房裡的天花板,那人工的螢光星星
現在看來,都覺得那像是整形醫師做出來的失敗品
 
有空的你,
走一趟武陵吧!
下個月,
也許,楓葉轉紅
也許,又會有不同的感動~~~
 
~~~~~~~~~~~~~~~~~~~~~~~~~~~
============================
 
滿天星
作詞:Benny C.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在茫茫人海裏 也許我在某天遇過你
各自想心事 然後又錯過擦肩離去
 
匆忙是這個城市最熟悉的旋律 你和我都曾渴望被誰鼓勵
 跌倒 以後 還有 向前的動力
 
我抬頭望著滿天星 平凡的心願閃著渺小的回應
 你是否跟我一樣 努力把夢擦亮 學習有天像太陽堅強
我們都好像滿天星 再黑暗也不畏懼只因為相信
 就算一滴淚光 就能照亮方向 有不怕痛的胸膛 就有天堂
 
會天晴會下雨 希望我在哪天遇見你
嘴角有微笑 證明我們都活得很好
 
(p.s.在滿天星斗之下,我不斷的哼著歐得洋的這首滿天星,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