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很想問為什麼...
 
比如說...
為什麼上一刻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過不多時卻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比如說...
我按時餵食,定期清洗的魚缸
最終魚兒還是無情翻肚?
 
比如說...
為什麼我會反覆地做同一場惡夢..
就像是不停倒帶再播放的錄影帶?
 
比如說...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像是唱片跳針
老是在重覆同樣旋律的CD片?
 
我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我想也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我不曉得,我還能不能承受下一次惡夢
我不曉得,我還聽不聽得見下一首歌曲
能不能...
不要再讓我的人生
總是停留在repeat模式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