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同事借了我一本 [秀惠老師的拼布花園]
趁著週末閒來無事
照著上頭的紙型做了個手機袋
 
 
手機袋的拼法是拼布裡所謂的"瘋狂拼布"
其實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花樣
把一推碎布拼成一塊布
雖然如此,倒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花了我一天的下午,
瘋狂地完成了這個手機袋
要不是家裡那台老爺裁縫車愛跟我耍大爺脾氣
不然...應該會再快一點完成的吧!!
 
 
木質小花扣又再次登場啦~~~
沒辦法,我就愛啊....
只不過這次換了深色的試試
一樣很卡娃依喔~~~
 
 
但其實當作品完成時,發現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手機袋好像大了一滴滴耶....
不知道手機會不會滾出來吶~~~
噗....要不
手機放不下 放小DC也行....
提在手上 還真是百看不厭吶~~~~開懷大笑
 
這個手機袋
也是我送給小郁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喔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