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在愛情長跑了5年後

終於決定要在今年,和阿娜答攜手邁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自從得知她要結婚起,我就在思索要送什麼樣的禮物

另一方面剛好手上也有優惠卷,於是,點點印雀屏中選!

畢竟,我們從學生時代就認識至今也有十幾年了

這美好的雙十年華,值得好好紀念&保存的

於是便展開了我廣大的照片搜集計畫

而在整理這10年來的照片時,我越找越傷心啊...

這簡直就是在看我的痴肥日記嘛....

當年學生時&剛進社會時好瘦喔...嗚嗚

 

比較讓我頭大的,是以前念書時數位相機也才剛出,

窮學生買不起,所以當時都是底片沖出來的相片,於是我只好找出舊相片來翻拍

另一方面,我也串通了準新郎,請他走私一些他們兩個人的照片給我

也請幾個比較熟的朋友、同事,寫下想對新娘子說的話

這一切,都是在極機密的情況下完成的

 

照片收集完了,就開始進入編輯的階段

點點印的網頁上,提供了各種版面、字型、圖章等可以自由發揮

1.jpg

 

其實如果只是單純的把照片上傳、編輯,並不會太複雜,

偏偏我這個人就是愛沒事找事做,

只是放張照片當封面實在太普通,就開始用PHOTO CAP來設計封面了

我不是修圖高手,只會一些很基本的功能,

所以為了這張封面,我真的忙了好幾個晚上

終於趕在優惠卷到期前把作品完成

這中間當然也出了一點點小狀況,幸好一些都順利解決了 ^^

 

過了約2週左右的時間,我終於收到成品了

DSCF7730.jpg

紙盒裝在附有泡綿的信封裡寄來

DSCF7735.jpg

打開來,就看到我精心設計的封面啦... 封面的照片,就是新郎官大力贊助的...

DSCF7740.jpg

DSCF8469.JPG

盒底還有兩張可愛的小貼紙及一張售後服務卡,有問題可以換貨的...

3.jpg

寫真書的版面是可以自己排版的,也可以自己編輯文字

完稿那天,來不急請人家姐姐寫祝福的話,與是請姐姐事後再補上

012.jpg

姐姐很用心地再寫著對小魚的祝福,好認真喔...

DSCF7748.jpg DSCF7747.jpg

書的封面內側,有作者介紹,這個部份是我覺得最難的....畢竟本書的主角不是我,還是低調點好 XD

書的尾頁則設計成像真的出版品一樣,有人發現了嗎? 所有工作人員幾乎都是我,

簡直是校長兼撞鐘啊 XD

 

DSCN6807.jpg

這本書在我家睡了近2個月,終於到了小魚要結婚的日子

在結婚前一個星期的週五,把一甘人等全都聚集起來

把這本心血結晶送給了主人翁

 

雖然說整本書是自己編排的,內容都已經暸若指掌了,

但實際到手翻閱後,內心還是頗五味雜陳的,

不知不覺,我們一起走過了這麼多的歲月,

滿是感動在心頭

親愛的小魚,你一定要幸福喔....

 

有興趣製作寫真書的朋友,可以造訪一下點點印喔...

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