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前往捷運站的上班途中
心頭莫明地湧上一股不安的感覺
果然
往常空空如也從我家這站發車的加班車
今天竟然已坐滿了人
沒有空位可以坐了
難道從今天起改從南勢角發加班車嗎?
(那我還那麼早出門做什麼)
 
到了下午
跟一個客戶連線
這個客戶公司的電腦主機這幾天一直有問題
工作站跟主機一直會斷線,影響到我copy資料
正處理到一半
無預警的
我的螢幕一片漆黑,連電腦都沒了聲息
探頭查看
竟然是滑動的椅子去牽扯到電線
導致電腦斷電
本想說重開電腦應該就沒事
哪知道.....
電腦竟然開不起來
從按下power到進入windows畫面至少花了5分鐘...
更慘的是
連滑鼠 & 鍵盤都鬧罷工
連要正常關機都沒得關
不得不認命  我的電腦掛點了
 
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只好轉移陣地去用同事的電腦跟客戶連線
處理到一半
畫面又突然黑掉了,電腦的power又沒了
如果有攝影機  應該會拍到我驚駭的表情
不敢相信怎麼可能又再發生一次
原來....
同事在拿我身後印表機的文件時
腳去踢到垃圾筒
好死不死垃圾筒又去撞到插座
然後
電腦就又斷電
硬著頭皮,重開同事的電腦
呼...還好這台電腦沒事
不然的話
我不但會被同事K   還會被硬體工程師K
真的是欲哭無淚
 
神奇的是,我開了三四次都開不成功
欠人修理的電腦
同事居然什麼都還沒動手
就把電腦重開好了....
阿勒...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電腦在玩偶嗎?
 
終於  到下班時
我還是把今天的工作處理得差不多
心想應該不會再有什麼事發生了吧!
沒想到  老天今天考驗人性的工作大概分配到我身上了
走到家門口樓下  掏了掏平常放鑰匙的口袋
!!!!!   空    的  !!!!!
前前後後大袋小袋暗袋找一圈了  還是空的
想到應該是放在桌上沒帶回來
正想說那打手機回家總該進的去了吧!
突然一陣頭皮發麻
手機....還在公司抽屜裡舒舒服服的的吃著電力補給品
Oh My God 我的手機也忘在公司了

好吧...那我按門鈴總該會有人開門吧
嘟嘟  嘟嘟  嘟嘟  嘟嘟  嘟嘟嘟嘟
按了十幾下都沒人要來開門
家裡二老都睡沈了竟然沒有人要來救救他們的寶貝女兒
 
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走出去巷口找投幣式的公共電話
只剩下公共電話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頭一回  我望著熟悉的綠色公共電話  竟覺得電話泛出了聖神的光芒
跟店家換了零錢播了家裡的電話
 
嘟的一聲.....

電話通了.....

有人接起來了....

然後...

電話被掛掉了...
 
!!!!!!!!!!!!!
 
頓時心涼了一大半
要是...要是有人半夢半醒間電話沒掛好
那我不就得在又濕又冷的夜裡露宿街頭
不安地再播了一次家裡電話
還好...還好  電話有通
還好...還好  有人接電話
最後我還是靠著我娘幫我開門
我才進得了家門
詭異的是  我昨天才跟小魚說我前晚夢到回不了家
今天就真的進不去
哇勒...怎麼美夢永遠都不會成真  惡夢馬上就實現勒..
拜託~~~~

讓我 安 安 穩 穩 的度過每一天吧....
上帝  阿彌陀佛   聖母瑪利亞   觀士音菩薩
我不想再承受更多的"驚喜"了
拜託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