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條件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韻仁

開著借來的車就這樣繞了幾個town
what's up dude everywhere
他們都習慣這樣問好
經過間jumbo juice買了柳橙的味道
我說如果兩個人喝剛剛好營養不多也不少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latte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L.A.的樹有多高
這裡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鬆開了安全帶望後鏡裡瞧一瞧
how's ur date I don't know
Mr. Right真難找
街上的人都很妙脖子不停前後搖
褲子老穿得吊吊走路樣子很炫耀
 
條件一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OUT  AB血型最難搞
 
 
上星期的星光大道林宜融唱了這首
輕快活潑的音調+歌詞內容還蠻吸引我的
不過啊 不能長得太高這條不適用啦..
我都已經168了....
應該要改成 不能長得太矮 XD
射手座跟AB型的怎麼那麼可憐啊....
我不太懂星座&血型
不知道他們的....呃....問題在哪裡....
所以囉....
參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