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相了大半年後
在眾多小DC  類單眼  單眼相機裡猶豫不決的我
下定決心買了 F100fd啦~~~
單眼相機還是太貴了
等存多點扣扣再來考慮吧~
不過也因為將來有買單眼的打算
所以在小DC的考量方面
就不把手動功能列進來囉~~~
降以後才有藉口買單眼啦  ^^
入手後
就馬上先對我們家陽台新開的蘭花測試一下啦~~~

近拍的部份
覺得跟我之前那一台  F601感覺差不多
對焦還是不能拉太近
光線不是很充足的地方
會對不太到焦
不過  照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過年時買的蘭花現在還在盛開著
再拉進一點,花瓣的紋路還是看得出來
廣角的部份
感覺還不賴
我們家的客廳全都入鏡了
雖然並不大,但照起來的感覺還蠻寬廣的
負片效果有種陳舊的感覺....
 
在捷運站試拍時,
剛好來一台捷運車廂
超卡哇依的啦~~~
 
最後一張
是我的SUPER MODEL也最不配合的張小寶
大頭狗加上無辜的眼神
真的是我見猶憐啊~~~
改天有機會
再來試看看夜拍的功能囉....
只不過
沒有手動功能
大概也拍不出我最愛的星芒吧  ~~
噗~~~~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