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各家的月餅禮盒也開戰了

我們公司依尋往年的傳統,一定會收到一盒慈濟的師兄師姐們

辛苦做出來的鳳梨酥 & 梅子酥,

鳳梨酥的口感還不錯,梅子酥口感比較奇妙,

甜中帶鹹,男生比較不愛吃,反而滯銷

吃遍了各家不同口味的鳳梨酥,幾乎要聽到這3個字就要哀號了....

 

某天,和VILOA姐姐聊到她吃到的點心"地瓜黑糖麻糬" (應該不算月餅吧...)

過兩天就從大富翁手上接到了小禮物

DSCF7648.jpg

很漂亮的包裝啊,還是我愛的綠色,一直很捨不得拆開來吃

然後翻到了背面,好吸引我的六個字啊....

DSCF7649.jpg

等我打開包裝一看...

咦? VIOLA姐姐有沒有拿錯呢? 這明明是一顆.......柿子啊 0.0"

DSCF7652.jpg

後來有跟VIOLA姐姐確認過了

沒錯! 地瓜&黑糖是包在柿子裡的...

於是我就放膽給它切下去了

DSCF7655.jpg

原來啊,最外層是柿子皮,吃起來就像柿餅的味道,

中間層才是地瓜,甜甜黏黏的,很有地瓜的香氣,

最裡層則是黑糖麻糬,不過沒有那麼Q,

反倒口感像是統一布丁最底層的焦糖那種口感再結實一點

吃在嘴裡甜甜的,再配上一杯熱紅茶,幸福的滋味也就是如此了吧...

謝謝VIOLA姐姐,分享這麼好吃的點心給我吃

愛你唷

 

(後記: 姐姐說,要冰冰的吃,我記成要退冰再吃...還好都很好吃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