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開始厭倦了某些事
某些曾經讓我樂此不疲的事
揮之不去的無力感
總是一而再,再二三的不停上演
就彷彿在火上面放上一塊冰塊
火的熱度能把冰塊給溶化
卻也被冰塊溶解成的水一點一滴地
澆息微弱的火苗
 
曾經有人信誓旦旦的保證,最後食言而肥
曾經有人睜眼說瞎話,而我卻連反擊的欲望都沒有
英文有句話叫 ”You have my words."
我卻只想問 "So what?"
既然這年頭,說過的話都可以如河川一般
船過水無痕
又有什麼好在乎的呢?
 
不想再讓自己覺得
我是在對著一望無際的沙漠裡喊話
即然知道最終還是會讓風沙淹沒了我的支字片語
不如就讓我選擇沈默
選擇繼續在沙漠裡無聲地流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