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我做了不同的惡夢
先是眼睜睜的看著親人被後方的遊覽車撞擊
而被卡在車底盤下
一點一滴的生命力在我眼前消失
焦急的播著手機,等待著救護車的來到
就連醒來的那一瞬間
餘悸猶存的感覺還深刻存在著...
 
第二天晚上,夢到自己在一個擠滿人的廣場
卻發現自己的皮夾,手機全都被扒走
最後在人潮散去的廣場上發現被丟在地上的皮夾
一打開,裡頭空空如也,所有的現金及信用卡全不翼而飛
想打電話報失,沒有店家肯願意借我電話
而拿著手上的電話卡,竟找不到一台公用電話
只好像支無頭蒼蠅般拼命地去繞來繞去
 
所以...我佷累...
應該是輕鬆愜意的週休假期
被這兩個莫名其妙的夢境
反而搞得身心俱疲~~~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