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沮喪到了極點...
怎麼會這樣呢?
2006年給我的考驗也太多了點吧~~
 
期待已久的 "歌劇魅影" 終於在台灣正式演出
打從知道會來台灣演出的那一天
就抱著"非看不可的決心"等著售票的日子來臨
我是如此堅定著
 
10月1號
正式開始販售門票的那一天
中午12點
兩廳院的網頁幾乎癱瘓
擔心搶不到票的心情使得按滑鼠的手都在發抖
直到訂到票的那一刻,整個心才有了踏實感
我是如此地期待著
 
看著新聞
一箱箱的舞台道具運抵台灣
我知道,就在不久的將來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悠揚的歌聲,華麗的舞台,精湛的演出
將會和我相逢
我是如此地雀躍著
 
公司資訊月
同事們卯足全勁達到總經理訂定出國旅遊的水準
整個公司都沈浸在這份喜悅中
開心的研究旅遊的地點
沒想到,時間就訂在我看歌劇魅影的那一天
想到自己的期待..雀躍...可能都將化成泡影
我是如此地沮喪著
 
付出了心力,最後所有的期待都落得一場空
我在旅遊的喜悅與演出撞日的沮喪中不斷的拉扯
拉扯著我矛盾的心
2006年啊~要給我多少的考驗呢?
 
問了不少有換票意願的人
至今還沒有下文
老天....不要讓我的期待落成一場空好嗎?
在過往的日子裡
我落空的事太多了...
就這一點小小的簡單的期待...就讓我繼續擁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