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8大伙兒為了當年的事件
追究誰該負起政治責任的這一天
同學找了我去看 "絕命終結站 3 "
我上一部進戲院看的驚悚片..
還真巧是 "絕命終結站1 "
還真巧也是我去泰國前看的...
但是第3集比第1集更噁心...
 
我只能說.....
我整個人幾乎要崩潰了
電影上不斷放映著噴血的鏡頭
現實裡不斷擦著我被嚇到飆淚的雙眼
最後索性豁出去了...一有恐怖鏡頭就把臉埋在外套裡
你MISS掉哪一段?” 同學問我
我通通都MISS掉....我是俗仔......我承認...
誰教我娘生了我這麼大個兒...偏偏就是沒生膽
 
所以...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不要再找我去看驚悚..恐怖...噁心這一類的電影了
除非把我打暈拖進電影院
拜託...>.<
 
 
(seednet個人網路空間有秀逗了..暫時無法顯示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