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掛上朋友的電話...
晚上他們要去聚餐
一個是在國中當老師
一個是幼稚園的TEACHER
有事不能參加的我
恨得牙癢癢的說
"好啦..去開你們的教務會議啦"
從小..
我的志願就是當一名幼稚園的老師
每天沈浸在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中
在複雜的社會中找到一片純淨的樂土
事後一想
雖然我當不成幼稚園的老師
但起碼...
我到客戶那教用公司軟體時
還是會有客戶大聲喊著
"老師來囉~~"
讓我小小的心有一點點的滿足感
好吧...
兩位老師們
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
那下回讓我們三個橫跨老,中,青三代的老師
也一起開個教務會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