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3/19這一天了
每年的這天都..我都要感謝張媽
讓這世界上多了一個名為張郁芝的女孩
讓我們在國中三年成了莫逆之交
讓我們一起走過青澀懵懂的少女時光
讓我們度過所有喜怒哀樂的人生歲月

小郁...
是我情同妹姐的手帕交
剛開始在班上和她並不是最要好的
直到有一回...在補習班上課的我
不能每天收看瓊瑤劇 "青青河邊草"
小郁在下課時間就會像說故事一樣
把前一晚的劇情告訴我
所以說...青青河邊草是我們的定情戲
一點也不為過

國中畢業後
不能免俗的,我們各自奔往不同的人生道路
我唸板橋的致理商專,小郁唸華江女中
常常星期六下課後,就搭公車過橋跑到小郁的學校去找他
有一回教室只剩我們兩個人,上完廁所回到教室
發現錢包空空如也,只剩下一張張的證件
我們被小偷光臨了!!
雖然不可置信,但又莫可奈何
幸好證件都還在,不用去面對繁索的辦證手續

之後,我們都進入了不同的大學,
現在也在不同的工作領域裡努力著
但巧合的是
我們工作的地點只相隔一條街
常常下班後一起搭車回家,
交換人生上各種境遇與心得

小郁和我
我們兩個人的個性根本就是南轅北轍
小郁活潑開朗,走到哪就為那個地方帶來光亮
我沉穩安靜,貪婪地享受著光亮撒在身上的舒適
小郁喜歡棒球,喜歡跳舞,喜歡熱鬧的氣氛
我喜歡玩手工藝,喜歡完線上遊戲,喜歡溫馨的環境
個性的不同,並沒有帶來衝突,而是彼此的互補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已經一同走過15個年頭了
有一天,我會成為小郁婚禮的伴娘
(當然前提是小郁先嫁啦...她那麼活潑可愛,一定會找到一個好老公的)
有一天,我會成為小郁Baby的乾媽
我相信,
不論前方的道路是崎嶇坎坷或是康莊大道
未來的路,我們還會一直攜手往前走下去
謝謝張媽生了小郁...謝謝萬中分配班級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分在同一班
謝謝小郁,願意讓我成為她的姐妹淘
在這一年當中最特別的一天中
就讓我大聲對你說
生 日 快 樂


===============================
(背景音樂  祝你開心-孫燕姿)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走過開心 十年
現在就在燭光裡 臉靠臉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歲月是讓人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重溫開心 十年
現在就讓我抱你 許個願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一樣愛你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祝你開心 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