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到照片裡的俊男美女了沒...

向大家介紹一下....

男方是我同學5年認識12年的much"浩誠",別名小胖

(是損友還是益友?哈哈哈....年代久遠不可考了...)

女方是他美麗的女朋友跟準老婆 "美惠"

(小胖我建議你改名叫安室因為......安室愛美惠...哈哈哈)

他們即將在 95/04/23完成他們的人生大事

踏進....呃呃呃..不是不是...是邁向他們幸福的旅程

小倆口共同成立一個幸福的

你問我房子還缺什麼...來....我告訴你...

人家國父說了----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

趕快生一個來讓我玩...呃..不是..是讓我關心一下..嘿嘿

從當年那個15,6歲的青澀小伙子..到當兵..就業...戀愛..結緍

一路走來也成熟了不少

但我相信...你本質裡流著惡魔頑皮的血液是不變的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送給美惠一個皮鞭啊...哈哈哈

Anyway

這篇是祝福我的好哥兒們--小胖   結婚幸福美滿

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你認不認識他

請大方留下你們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吧~~~

(背景音樂是哈林的 "只有為你" 

是我夢想中結婚時一定要播放的歌曲,

既然你先結婚,那我就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只有為你>   演唱人:庾澄慶
                                                        妳說我太孩子氣 總不懂照顧一顆纖細的心
                                                        其實我一直很用心 只是沒有說明 未來藍圖在心裡

                                                        妳常說我太實際 不懂表達心中浪漫的情緒
                                                        其實我一直很小心 為愛妳而準備 直到眼前一切就緒

                                                        OH 只有為妳 我願變成影子跟隨著妳 寸步不離
                                                        OH 只有為妳 我的心變成了一座城堡 一生一世都專屬於妳
                                                        OH 只有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