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時兩個月
花費四百銀圓
只重覆到一支大雄跟一支技安
我。。。
終於。。。
收集到全套的小叮噹扭蛋啦!
話說某天在西門町逛街時,看到路旁的小叮噹扭噹機
照片上的大雄好可愛,想說順手扭一個就好
不是大雄也沒關係,於是掏出50元投下去
咔啦咔啦的轉動旋扭
伸手進去拿了顆扭蛋...瞄了一下..
哇!是大頭版的,趕緊拿出來看
是張牙裂嘴的技安
大大的頭,小小的身體,加上特殊的材質
四肢還能擺動
很有質感的一套扭蛋
從此我走上收集全套的不歸路了
當中也想過直接從網站直接買全套回來算了
但又覺得如此一來之前買的不一樣浪費掉
於是又義無反顧扭下去
不過,我不是一股作氣地一次扭完
那樣可能太刺激心臟會負荷不了
於是我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扭完全套
由其是剩最後一支阿福時
期待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賓果!!
是阿福!!!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找了個時間
幫他們拍了個寫真集
真的是太可愛了吶。。。。
阿福:技安唱歌實在太難聽了                             啊~被技安聽到了!快跑!!
 
跑~跑~~跑~~~                                    唉啊!大雄又跌倒了
技安:嘿嘿~看我怎麼教訓你!                              小叮噹:手下留人~~~
在三大巨頭包圍下,技安不得不跟大雄道歉。                             三個人要當好朋友喔~
 
 
看完了嗎?
有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
 
1.怎麼會有紅色的小叮噹?
ANS:那是小叮噹出廠時的顏色,後來因女友取笑他被老鼠掉耳朵,
  喝了悲傷之水而哭到變成藍色的了
 
2.好像少了一個人?
沒錯,的確是少了宜靜,但這款沒有隱藏版,廠商很明顯的重男輕女.....= ="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