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琪琳>

在成田機場附近的JUSTCO,裡面應有盡有,連冰琪琳也有專櫃,玻璃櫃裡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的冰琪琳,而且厲害的是,從三色、四色一直到六色都有,台灣了不起也只吃過牛奶+巧克力而已,不知道那六色包含了哪些口味,應該牛奶、巧克力、董衣草、哈密瓜、草莓,至於黃色那一坨…..就自己想像吧!

  

(有3色-6色不等,台灣只有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可是我冷斃了...再吃下去會變急凍人)

<古早味食玩店>

一樣是在JUSTCO裡的一間小店埔,小小一間卻塞滿了各式各樣古早味的零食及小玩具,有些零食跟台灣早期柑仔店裡買的都差不多,價錢也都不貴,要不是時間不夠用,這間小店就夠我逛很久了吧~~~

   (可愛的人偶好像在熱情的打招呼一樣)        (連原子小金鋼都來湊一腳)

        

(唉唷喂呀...你怎麼了啊!遇到零食大洪水嗎~~~)                                    (整間店的全貌,東西超多)

<Mr.Donuts>

在日本,隨處可見Mr.Donuts,但是和台灣不樣的地方是,就像麵包店一樣,開架式的讓客人自由挑選,而台灣是工作人員幫你服務。不過,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模式,感覺起來衛生多了,像日本這樣開架式,每個人經過時講個兩句話,口水都不知道噴了多少滴進去了吶….

      

(開架的反而容易被口水機關槍給污染,而且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好可愛喔,不知要喀掉幾個甜甜圈才能抱一個回家)

<無緣的燒菓子店>

這是我們在 <忍野八海>時,經過的一家燒菓子店,只可惜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將近6點的時間,兩旁的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偏偏我最愛吃日本的米果、仙貝了,看到這家店沒開,真想把敲門叫老板開門喔  >.<

 

<歐米呀給補充站>

只要是到日本的觀光景點,

都會有這種店面,

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歐咪呀給,

米菓、饅頭、餅乾種類繁多,應有盡有,

但是這些都引不起我太多的興趣,

最讓我留連忘返的,

是一架又一架數不清的HELLLO KITTY

由其是那種地區限定版的,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恨不得多殺幾個回去….

而且每個景點會出的KITTY又都不一樣,

日本人真的是太會做生意了啦

 

超可愛的kitty木雕,只有在大涌谷有看到,

一支要800日幣,一度在拿起與放下中爭札,

最後還是只有拍照留念,

沒辦法,誰教我前一站已經買了兩支了... >.<

 

 

 

 

 

<神社前的市集>

在吃完旅行社安排的中餐後,

我們利用剩餘的時間跑去旁邊的神社逛,看到小路兩旁的攤販,

在煎爐上噗滋噗滋的大阪燒,

香噴噴的烤魷魚,

一顆一顆圓滾滾的章魚燒,

真的覺得這些東西比剛剛吃的燒烤吃到飽要好吃得多了

只可惜只有一個胃,裝不下其它的食物了 >.<….

路旁一個小販,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面具,

趁著老板在開槓沒注意偷偷來拍個一張,

在台灣已經好久沒有看過專賣面具的小攤販了

 

<日本販賣機>

日本路邊也不少販賣機,在千葉車站旁的道路上更是一整排,

基本的就是飲料跟香煙,最可愛的是冰琪琳的販賣機,

有明治的也有Haagen-Dazs

(沒有比較便宜,聽說JUSTCO裡一次六盒的買起來就比台灣便宜多了)

甚至連泡麵的販賣機都有,

但是就在我被日本的寒風凍到真發抖的時候,

泡麵販賣機竟然停止販售,

人家要吃熱呼呼的湯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