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迪士尼
對我來說非去不可的地方
就是小小世界
雖然在進門時,看到大大的城堡映在眼前
內心有小小的激動一下
但是還不敵走進小小世界裡內心的澎拜啊~
 
為什麼這麼喜歡迪士尼?
為什麼小小世界非去不可?
記得當時年紀小
還只有4,5歲
迪士尼也不叫迪士尼而是叫迪斯耐樂園的那個年代
家裡就有一卷介紹迪士尼的錄影帶
印象中….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我
總是要把頭抬得高高的才看得到電視機在播什麼
小小世界
是我唯一還記得的片段
優揚的弦律總會迴響在耳畔
迪士尼….成了我這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排隊時,剛好遇上整點 13:00,小小世界的朋友們都出來歡迎大家了~~~)

在熾熱的驕陽下排隊了20分鐘
總算能踏上通往小小世界的旅程
熟悉又陌生的歌聲響起
為什麼熟悉?  因為是印象中的弦律
為什麼陌生?  因為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
但是,這都不重要
當腳下的船緩緩駛進小小世界的國度時
夢想中的畫面真實的映在眼前
內心的激動與感動
讓我差點就要掉下眼淚來
我想,這就是美夢成真的感覺吧~~~

 

 

(在迪士尼,每個設施都有贊助的廠商,小小世界就是SOGO集團贊助的

 

沒有其他遊樂設施刺激驚悚的尖叫聲
小小世界裡,所傳達的
就是四海一家,世界和平的感覺
裡頭的人偶每個都那麼歡樂
都那麼陶醉在自己手邊的工作
這就是我最愛的

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