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校樹,芭樂蓮霧
現在的畢業生還唱不唱這首啊?
想當年除了這首必學的畢業歌外
另一首最紅最ㄏㄤ的就是張學友的”祝福”
想當年畢業典禮放這首歌時,班上的同學都站了起來
還都流下了依依不捨的眼淚
大家捉起了彼此的手在空中揮舞著
這個畫面還一直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
 
不過畢業呢,一定會想留下些什麼做為紀念
大概是學校的粉紅海軍服太漂亮
我捨不得拿出來簽名
就拿了運動服來讓大家塗鴨...

 

好久不見的簡怡芬,畢業後都沒再聯絡過了,為什麼是檸檬?
老實說我也忘了....
 

游雅惠同學

國中就被我們取綽號叫異形

這個暱稱一直沿用到現在

只有在人多的地方

比較不好意思叫而已

 

 

 

 

 

  

可愛的舒閔,可愛的粉紅豬,另外還有個暱稱叫跳鼠.....
每次看到她笑起來臉頰旁深深的酒窩
就忍不住想戳一戳,
(這好像是班上同學的壞習慣吶.....)

 

這是從以前就多才多藝的美女
舉凡國二的班際的啦啦隊,國三的班際才藝競賽
規劃表演內容的一定有美女.....
加上現在性感的肚皮舞,越來越厲害了呢!

 

接下來,就是幾個比較經典的簽名了

勿忘賴筱芸,勿忘這兩個字,一直曾出不窮
這也沒什麼啦,我自己也一定勿忘來勿忘去的
但下面的黃太太就有點匪夷所思了
這個時候,最健忘的小郁終於醒了
小笨喔,那時最喜歡L.A.BOYZ.....黃太太應該是黃立行吧!
哈哈  我記得,當初班上最喜歡他們的
就是小笨,舒閔,還有好久不見的蓓瑜(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想當年,我可是號稱劉太太的呢!
 

接下來倒數第二經典的就是號稱黎太太的小郁同學(不會有人打翻醋罈子吧)
為愛往前飛....這是國中時還挺紅的林隆璇的歌
哇哩勒....簽在制服上還真的是有點奇怪吶...
尤其是過了這麼多年再回來看
還蠻有笑果的~~~

 

來囉...壓軸的來囉~~~
又來勿忘我..勿忘你...
看到後來已經麻痺,眼睛掃描時會自動忽略這幾個字了
因為下一行字真的太勁爆
勁爆的程度讓大伙兒笑了整晚還停不了
    
是當年瓊瑤阿姨的連續劇紅遍歸台灣
中毒太深嗎?
怎麼有一種愛到天荒地老的感覺啊?
但是,淑瑢同學,我必須殘忍的告訴你一句
現在天上都是大家排出來的廢氣
我不想我們的愛是一場烏煙瘴氣啊 >。<

 

最後附上正反面完整的照片囉~~~

 

同學們...拜託啦....
去找一下你們那邊簽了名的制服
我好想看一下自己當年又寫了什麼好笑的話
不過
應該不會比  "此情可共天"   要來得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