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其實是很特別的一個日子
在魔獸(線上遊戲)裡玩了也快2年了
雖然認識不少人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是扮演藏鏡人的身份
公會已經不多的活動,我一次也沒出席過
一方面是因為一個女孩子家,容易怯場
一方面是因為不是辦在台北市,就更不輕易出席了
其實是閉俗的個性不好意思跟大家見面
 
今年暑假,公會的活動決定辦在會長家烤肉
早上10點到了目的地後
只見老大&PIN在房子裡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一刻不得閒
PIN很細心的幫大家的杯子上寫上各人的暱稱,這樣才不會喝錯杯杯
老大則是開車去拿了有名的三芝小籠包  (有一種肚子餓的感覺…)
另外,老大還幫大家準備了一大碗公的沙拉
拿來抺在切成薄片再烤得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上
….簡直就是絕配
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差點忘了今天的重頭戲是在傍晚的烤肉勒
 
老大不虧是個藝術家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幅作品掛在客廳的牆上
大家還很小心翼翼的不敢讓椅背靠到畫上,那可是老大辛苦的結晶
但是,我也很佩服老大,客廳沒有電視機,沒有時鐘
幾乎懷疑老大是過著農業社會時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要是我看到客廳裡擺著古時候的日晷也不會覺得驚訝吧!
 
老大家的成員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一個叫SUNDAY的雪納瑞 (那星期一去會不會叫 MONDAY?)
才兩三個月大而已,老是窩在大家的腳旁邊睡覺覺
睡醒了就像水庫洩洪般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地板上老是在做水災
另一個是KIKI小黑貓,據說是魔女宅急便裡小貓的名字(一直想成白髮魔女傳)
大部份時間都因為怕生躲了起來
當我去上廁所時,會看見牠閃爍著黃色瞳鈴眼,全身緊戒的直盯著我
除非牠餓了或渴了,才發現牠偷偷的在樓梯上觀望著大家
自己為沒人注意時咚咚咚地跑去牠專屬的用餐區大快朵頤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三步併做兩步一溜煙地跑掉了
讓我想跟牠親近一下都很難….
 
這次出席的朋友們
有些都是爸爸媽媽級的
全家出動當然免不了有小朋友出現囉
這個時候就是我布丁姐姐出動的時刻了
首先朝年紀最小  難度最高的下手
可愛的小妹妹,一直對有點高度的扭蛋機很有興趣
從爸爸手上接過她,很好,沒有掙札或逃離的動作
就抱著她朝扭蛋機前進,雖然轉不動,
但是能碰到扭蛋機,就足夠她開心上大半天
玩了一會兒,就抱著她坐在沙發上逗弄一直在半昏睡狀態的Sunday
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也許是之前游泳玩累了,小傢伙在我懷裡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連她娘都驚訝地表示,我是頭一個肯讓我抱的 外人!
小的搞定了,就換比較年長的兩兄妹了
雖然我不會魔術,但是一招猜左右手拿一個手掌有東西
再突然來個兩手空空,小朋友突然楞住的表情很有趣
就成功收服兩個小傢伙的心
果然證明  我對小朋友的魅力還是挺不錯的,不是我有奶味啦  >.<
 
那一天,真的還不少人出席
老大--據說因為一早起來就準備烤肉的東西,忙的連鬍子都沒刮,一頭長髮膨膨地散在身後,果然有藝術家頹廢風格。
           吃烤好的霜降牛肉時,還會盯著大家有沒有包生菜,不過頭一回這樣包著吃,挺不賴的,降低了烤肉油膩膩的感覺。
 
PIN—很溫柔&細心的大姐姐, 跟老大一樣忙進忙出的替大伙兒張羅大小事,已經夠瘦了還嚷著要減肥,千萬不要啊,
           現在這樣很漂亮啊,不愧是公會的第一台柱啊~~~
 
JESSICA—PIN的妹妹,那天來當志工,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只可惜她吃素,不能品賞到美味的霜降牛肉。
 
歇斯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從台中殺上來,當天回到台中也已經晚上1點多了,如果有頒獎,應該頒給他精神可佳獎。
             但是由於他也是長髮披肩,又長得不是很粗獷,有人差點要猜他是布丁  Orz……….
 
惡壹應該是當天最早到的人吧,黑黑壯壯的,一下子跑去游泳,一下子又改打羽毛球,真是精力十足啊,雖然我也有去打羽毛球,
             但是打個一下下就舉手投降了,太久沒打了,好累喔~~~
 
久石是惡壹的哥哥,有點安靜,但是白白胖胖的是個麵包師傅 (形象好符合喔),不管是外形或是個性都跟惡壹相反,
             如果有機會,我要吃波羅麵包,最普通但是也是我的最愛啦~~  但是不要烤焦了喔!
 
狂牛也就是瘋魔亂道,瘦瘦的是個很安靜的人,請他坐在人群中還會不好意思,以致於我常常忘了他的存在 >.<
 
&怕啥小是一家人喔,朴也是個話不多的人,怕啥小是朴的老婆,可愛小妹妺的媽咪,是個很爽朗的人,
             聽著她的笑聲很容易感染愉悅的氣氛。
 
咪那是個帥氣的老爸,有個漂亮老婆,他們家的兩個小朋友也是男的帥女的美,果然優生學還是很重要的 0.0
 
風靈最後才來的就是風靈了,一來就投身火場中烤肉給大家吃,那天老大有一個桌腳鬆脫時,他講了個很有趣的東西,
             叫缺氧膠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呢!
 
好像,就這些人了吧~~還有忘了誰嗎? 挑眉質疑
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喔!
 
最後,當然是感謝老大提供了個好的場地讓大家同樂,辛苦你們了啦~~~~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