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歐得洋的歌
一部份是因為他的歌聲很純淨,讓人聽了很放鬆
另一部份是曲調不會像市面上的悲情歌曲,陳腔爛調就是想擠出聽歌者的眼淚
反而聽起來像是在喧鬧的車陣中,傳來一聲聲清脆的小鳥叫聲般悅耳
讓人放鬆
 
雖然這三張專輯的主打歌,”孤單北半球”,”六色彩紅”,到這次的 ”101封情書”
內容就像電影三部曲一樣地相互呼應,描述著遠距離戀愛的思念與無奈
但是歌詞裡卻總會讓人看到幸福的未來
聽歌的同時心頭也跟著揚溢著甜蜜的滋味
這就是歐得洋的歌,就是這樣的甜而不膩
 
101封情書

詞:陳靜楠 曲/編曲: 方文良

晴天 娃娃 掛在窗前微笑
雨 別弄濕你的外套
滴答 懷錶 代替我的心跳
哄著你睡著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只有 最簡單的辨法(我沒有 更有效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有我照顧(我會守護)*

表情符號 到你螢幕傻笑
願 你今天心情都好
不倒 不倒 不倒翁就是我 愛你的宣告
 
圖片引用自歐得洋 OceanFansHome  http://v2.groups.com.tw/index.phtml?group_id=oceanfans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