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會這樣地一語成讖
那一天的那一個時分
夕陽斜照,運動的人們來來回回地穿梭著
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竟然成真
 
雖然結局讓人惋惜、讓人難過
但是,親愛的
妳那天的答案真的讓今天的我冒了一身的冷汗
是傻嗎  真的很傻
我知道  妳真的很愛這個人
但是,人生是妳自己的啊~
妳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愛一個人的同時,妳應該更愛妳自己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替妳注射一劑強心針
讓妳可以堅強又勇敢的面對所有難題
看著妳因食不下嚥而清瘦的臉龐、時而若有所思的表情
心疼妳的我
除了陪伴在妳身邊,我不知道還能替妳做些什麼
 
加油! 親愛的
要乖乖吃飯  要好好休息
我會每天替妳祈禱
希望嚴酷的寒冬儘早過去
隨之而來的
將會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