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但還好是在自己家裡
神不知鬼不覺得就混過去了
 
話說當時正在魔獸裡組團打副本
想說開打前先來倒個水喝喝解身體的渴
就在我水倒好準備進房時
咔咔   喇叭鎖回應給我鎖上的兩聲
抬頭看房門兩側   原先吊掛著的鑰匙不知道流落何方了
頓時覺得   周遭的空氣    瞬間凝結成冰
一顆心沈到最深沈的海底了
 
把家裡所有鑰匙都翻出來
連已經淘汰多年的腳踏車鑰匙都在
有的鑰匙年代久遠   空氣裡瀰漫著一微微的鐵鏽味
一個都不能放過
開始一把又一把的試了起來
剩下最後一組鑰匙了
喇叭鎖依舊聞風不動
心想   這下我得當蜘蛛人   爬鐵窗繞進房間了
噹的一聲
最後一把鑰匙竟然打開了房間
趕快把鑰匙放回原位
一溜煙地鑽進房裡

雖然說是在自己家啦....
家裡也只有我爸跟我媽
但這麼糗的事
還是低調點好....
 
真沒想到電視電影的情節在我家上演
還好
我有穿衣服...
還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