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我不太懂怎麼當女生
他問我    一個女生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側著頭    想了一會兒     我承認
我想不出一個好的答案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雖然這是我腦海中印上的第一個答案
這個回答我覺得太膚淺,總有一天年華老去時
這一切就不存在
 
老娘說我太酷
朋友說我不懂怎麼當一個女生
我所認識的男生們    不管有沒有喜歡的成份在
都是像朋友一樣
互相吐槽
好像真的沒半點女孩兒樣
 
那到底     什麼才像個女人呢?
是像林志玲一樣巧笑倩兮    溫柔婉約
還是像張曼玉一樣舉手頭足間   優雅又有自信
或是張小燕一樣機伶睿智

我想
這三者的綜合體
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女人
應該具備的條件吧!
 
丸子小姐說
要打從心底的像各女人
對什麼事都要溫柔
但不是假裝
是打從心底的
 
嗯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個女生應該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