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琬琬喜宴後
首次大家又聚在一起囉~~~
這次難得出現了好久不見的玉鳯&鋒珊
在這邊...
我要小小的自首一下啦!
一開始我真的想不起來鋒珊的名字
還偷偷跑去問我的小胖軍師
果然 "江"是老的辣...
 
除了我們這些老同學之外
又多了一枚生力軍喔!
一亮相又吸引大家的焦點
果然優生學是很重要的
媽媽漂亮  生的女兒更是卡哇依吶...
忍不住拿起相機咔擦咔擦地狂拍
結果
小朋友的照片比我這些老同學還多
 
不過當天發生最誇張的一件事
就是去訂位的那家餐廳
告知我12點開始營業
大伙人在門外喝西北風
一直等到12點半
大門依舊深鎖
最後只好轉移陣地到樂聲對面的三輪車
難不成.....是午夜12點才開始營業嗎?
 
算一算
大伙認識也有13年
畢業也有8年了
有的還在享受單身的快樂
有的已經充滿母愛父愛的光輝
希望有一天
大家把自己的小朋友都帶來參加同學會
那一定
~非。常。熱。鬧~
同學們...
加油啦!!!
 
 
其他同學有照片的也貼一下連結吧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