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
陪我過了開心的生日生日蛋糕
 
久未見面的朋友
大家一起聚聚餐  聊聊天
不用高級豪華的餐廳
有溫馨的小禮物
寫著貼心小語的卡片
一字一句
讓寒冬裡  紅心都暖了起來
 
也謝謝我的同事們
大家在寒冷的夜晚裡
在風中排隊排了有半個小時吧!
站在店外面等的人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結果大家都吃到肚子好撐好撐
肯定又多了一圈游泳圈吐舌頭
 
謝謝那些打電話來,發簡訊或是msn上
給予我深深祝福的你們
雖然2/19日曆上永遠都標著24節氣的 "雨水"
但你們就是我生命裡的太陽
 
還有小魚&琦婷
遠在日本的你們
雖然不在我身邊
但心底祝福的聲音我都聽到囉
迫不急待要看你們歡樂的照片啦!相機
 
給第一名的你 (魷魚同學 不是你 你慢了幾秒鐘啦  XD)
生日的第一分鐘跟最後一分鐘
能擁有你的祝福 開懷大笑 真好 (=^.^=)
 
最後
祝福我的朋友
在這一年裡
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
我愛你們喔~~~紅唇紅唇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