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RIEND
最近好嗎?
小郁的生日聚會裡    沒見到你
大伙兒都很想念你
 
每個人都很好
辛苦陪老闆應酬的淑瑢
成了快閃族,只現身不到五分鐘
就風塵僕僕地敢去赴約
 
阿月感冒了
症頭跟我之前一樣 成了酷酷嫂
咳起來時要我幫她拍背.....
我都不敢太大力....怕不小心使出如來神掌傷了阿月
結果阿月反而說我太小力了
燒聲的阿月話不多....但是被激到時  還是會用破音來反駁
 
異型一樣很好笑
不過我忘了我跟她倆個昨天在HIGH什麼
就哈啦來哈啦去閒扯些有的沒的
照像的時候
我站在異型旁邊
一直不停在她耳邊碎碎念
"異型....眼睛要睜開"
自己都覺得像個嚕嗦的老太婆一樣
誰叫她瞇瞇眼的前科太多了   XD
 
丸子頭髮也剪短了喔....
大概在肩上的位置
感覺整個人很清爽
新買的外套很亮眼..超好看的
身上一樣叮叮噹噹地掛了一堆她串珠課的成品
手上那條串珠手錶
讓我很想扒下來占為己有  XD
她跟阿月還不小心撞包了...不過...
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包吶  ...
 
姿姿穿了雙漂亮的高跟鞋
跟還蠻高的  還是細跟的
看要姿穿高跟鞋這麼好看
讓我也忍不住想買一雙細跟的
但是...我怕我就不會走路了吶....
 
傻帽先生
一樣話不多   常默默地在一旁偷笑
再不然
就是拿著相機偷拍大家
我都懷疑
他是不是以前站在路邊統計過人數流量
把快門當計數器一樣猛按
 
至於我們的大壽星
很幸福地收到大家的祝福
手上大包小包的禮物一堆
還有一束遠遠看起來像菊花
但本尊其實是向日葵的花束
這中間還有個插曲
拆禮物時
小郁拆到淑瑢的禮物時
很哀怨地叫著淑瑢的名字
手上抱著淑瑢送的禮物
禮物是一個像花盆的形狀 但很漂亮的蠟蠋
那個畫面喔  看起來還真是 詭異
真被小郁給打敗了
 
雖然你沒有來
但還是幫你 UPDATE  大伙兒的近況
降我們下回見面時
就不會跟不上我們的進度啦....
親愛的
要乖乖吃飯....要好好睡覺....
想你喔...
來抱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