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很想剪短髮
不管是直髮或捲髮
長髮的造型己經如影隨形地跟了我好幾年
 
尤其是每當到了夏天
必須忍耐吹風機的熱風
在臉旁..脖子旁呼呼地吹著
才剛洗好的澡又給逼的滿身大汗
美麗的長髮,有時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但是剪了頭髮,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
在大熱天裡,汗流浹背地
髮稍全貼在脖子上
彷彿圍了一條羊毛圍巾
想綁又綁不起來,再不然就是變成小小一搓
說狼狽,是真的還蠻狼狽的
 
長髮時,羨慕短髮的俐落
短髮時,羨慕長髮的律動
 
我看。。。我還是修修頭髮好了
等冬天再來考慮剪頭髮這件事
我果然是在矛盾裡生存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