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捷運上...
一個外國的小朋友
對旁邊兩個不認識的姐姐
唱著在台灣學到的"兩隻老虎"
小朋友唱得還算標準
但更吸引我的是
他那天真且無憂無慮的笑容
燦爛的像是溫暖的陽光曬落在他身旁
 
我想到了前幾天在路上遇見的同學
從畢業之後幾乎沒見過面的他
整個人消瘦了一圈
看起來氣色也不太好
同樣帥氣的臉龐...同樣的笑容
卻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說不上來...我也說不明白
 
是不是這樣呢?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都變了
從什麼時候起
我們不再翹翹板上自由的飛翔?
我們開始在愛情 在事業  在生活  在天枰的兩端擺盪
所以  我們的笑容  隨著不平衝的比重
一點一滴地流失掉最原始的純真
流向茫茫然的未來
 
加油喔....
給我所有在為生活打拼的朋友們
就算生活再忙..再苦...再累....再無趣
都要試著讓自己開心喔....
希望你們都能找回最原始的快樂
甘巴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