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各位萬中幫ㄟ餅又啊,
我們的異型同學結婚囉~~~
剛聽到這個消息時,老實說,我有被嚇到
沒有意外,不是奉子成婚,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在進行著
但是,在我們幾個姐妹淘裡
第一個會結婚的人,她決對不會是首要人選
偏偏,緣份就是這麼地奇妙
讓她成為我們當中第一個走向甜密旅程的人
 
在這之前,一直遲遲沒看過異型的婚紗照
一向瀟灑,隨性的她,實在是無法想像她穿白紗的模樣
老實說,在搭車前往喜宴會場時,
心情是非常迫不急待的想到看到異型
 
到了會場,在接待處簽到忙著拿謝卡時
異型姐姐一眼就認出來我是誰
哇...14年前見過一面
到現在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好厲害喔....
 
就在我們準備到座位去放東西時
眼尖的小郁看到擦身而過,西裝筆挺的一個男生,
胸前的名條寫著[新郎],馬上衝著人家大喊出來
 "你就是異型終結者對不對"
然後,就看新郎很靦腆的笑著
沒法度,誰教這個新郎很神密,我們直到姐妹淘結婚當天才看到他
噗~不過這應該是整場喜宴裡,我覺得最經典的一句話
 
餐廳的工作人員告知新娘休息室在樓上
搭了電梯上樓後,一開門,是左右兩排公寓大廈的鐵門
哪一間都看起來不像新娘房
我們只好 小小聲地 在每個門口 叫著新娘的名字
老實說,這還蠻瞎的
從頭喊到尾沒有一間出來應門,我們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在4樓
這時聰明的傻帽先生在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地方
發現了新娘的藏身之處 (這是在玩躲貓貓嗎?)
 
打開門,眾姐妹們頓時有如合唱團一般,同時讚嘆”好漂亮喔”
因為,這是頭一回看異型這麼仔仔細細的化妝
披著純潔無暇的美麗白紗,忍不住都看得呆了
(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而我們的新娘,更是貼心的發給我們每個人一張小卡片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感動到眼眶微微濕潤了起來
 
(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就在大家聊得欲罷不能時,扣扣扣,新郎敲門進來,準備接新娘入場了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太容易就放他進來了,應該先做個20下伏地挺身才能通關的)
大家就匆匆忙忙的趕緊回到會場去,不耽擱小倆口進場的吉時了
 
(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熟悉的音樂聲響起,新娘挽著新郎的手...緩緩....
呃 其實還走蠻快的啦....入場大約30秒就走完了
咻一下就過去了
換第二套禮服的時候也是

(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在吃吃喝喝的時候,耳畔響起了熟悉的音樂
我跟小郁馬上對看一眼,
是GARY BARLOW (TAKE THAT主唱) 單飛後的第一支單曲
"FOREVER LOVE"
我想起了去年TT來台灣時,我們在一月的寒風中排隊的時刻
那種像小女生一樣為偶像而瘋狂的舉動
一切都好像還是前幾天的事,今天異型就要嫁做人婦了
還真的,有點小小的不捨

以後,我們還能這樣瘋狂嗎?
 
趁著新郎不知道晃到哪裡溜達去了的空檔
我跑去新娘的旁邊,捉著她照了一張
吼.....拍過婚紗照就是不一樣
以前拍照的時候,異型總是愛推卻
每次聚餐,一定都會有閉眼睛,或是要笑不笑的照片
(這種照片我就自己珍藏啦...嘿嘿....不對外分享...)
沒想到,現在功力大增,還會擺POSE
現在巧笑倩兮的雅惠最漂亮了
 
到了敬酒的時候,一群人馬浩浩盪盪地移動到了我們這桌
說時遲,那時快
游媽媽馬上就叫出小郁的名字
接著下一個被點名的人,就是我耶。。。
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游媽媽(應該是第一次吧@@),居然知道我是誰
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游媽媽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輸人不輸陣,我回家也要趕緊叫我娘來背名字
(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一夥人吃吃喝喝閒嗑牙,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這應該是在開同學會吧!)
到了送客的時候,異型才想到剛忘了丟捧花
我們搶花大隊都準備好了說
不過,新人們準備的伴手禮很雅緻喔,是漂亮的玫瑰花肥皂
各種顏色都有,擺在桌上很繽紛
當然這個時候,又是大家搶著跟新人們合照的時刻
要不是看在後面已經大排長龍,有塞車的跡像
否則,姐妹們肯定又是狂拍猛照的了
回家後,打開白木屋的喜餅,發現了一張小愛心紙片
上頭寫著 "FOREVER LOVE"
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
 
等到我再打開第二層,小紙片上寫了另一個單字
"ENTERNITY"
 

這是我們新娘的小巧思還是巧合呢?
ENTERNITY 是ROBBIE WILLIAMS(TT的第二位主唱)的另一支抒情單曲
對照GARY BARLOW 的 FOREVER LOVE
呵呵,不愧是當初一起支持TT的好姐妹啊
連結個婚都一樣支持
看到這兩句話,在心底也由衷地祝福他們兩個
一定要幸福喔~~~
 
(首頁的音樂很好聽嚁~~被游異型搶先一步用去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