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其實是很怕狗的
這份恐懼,來自小時候,應該只有4、5歲的年紀
小不隆咚的個頭兒,被爸爸老板家的大狗追著滿場飛
不時還會汪汪地叫兩聲,雖然牠沒有咬我
但從此讓我看到狗就自動退避三舍疑惑
 
一直到我遇見了張小寶後,情況有了轉變
張小寶是公司會計的馬爾濟斯,每天跟著她來公司上下班
圓圓大大的眼睛
是我所見過最可愛的狗狗,也是我見過最安靜的狗狗
牠很乖,總是靜靜地跟隨在主人身邊
不會神經質地沒事亂叫
只有在看不見主人時,
張著無辜的大眼睛,發出很委曲地嗚嗚叫
就彷彿小朋友找不到自己媽媽一樣地緊張
忍不住就想抱起來秀秀
 
張小寶是公的,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會被牠的可愛誤導
以為牠是母的
但是好色的本性在牠追著女同事
飛揚的裙襬跑時,展露無遺
人家可是正港的男兒身呢!
 
可愛的張小寶
連現在當紅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頭的紀寶貝
都被比了下去
也許哪一天
張小寶的主人也可以當星媽喔~~~
 
I  LOVE   紅心張小寶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