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往常一樣在台北車站上了往南勢角的捷運
幸運地坐到位置
翻開快要到尾聲的懸疑小說"死神的印鈔機"
劇情描述到主角正設法躲過5個人的攻擊
是正精彩刺激的時刻
這個時候,捷運駛到了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上來個了 呃 特異獨行的人
是個女生,應該有點年紀,四五十歲左右
穿著亮綠色的短褲 (跟致理龜龜裝一樣的亮綠色)
妙的是,腳上穿著桃紅色的高跟鞋
更妙的是,高跟鞋裡頭穿了雙到腳踝的灰色綿質短襪
我不得不佩服她穿衣服的勇氣
 
這也就算了,她愛怎麼穿是人家的自由,我們也管不著
但是!!
她的MP3音量開得超大聲,站在我旁邊我連旋律都聽得一清二楚
是那種70年代迪士可舞廳裡會播的那種
呼出來的空氣帶著濃濃的煙味,應該是個老煙腔
然後,她開始在捷運上、我旁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了起來
我不想去看,但眼角就是不自主會瞄到亮綠短褲在前後擺動
很怕她一個失控去撞到我
 
心想,大敵當前應該要不為所動才對
努力運起冰心訣,希望能專注在小說的情節裡
突然!!
我聽見河東獅在我耳畔狂吼了起來
整個人差點沒從座位上嚇得跳起來
原來是她跟著音樂唱了起來
車廂裡所有人都轉頭看她,
她依舊不為所動的繼續她的狂吼....
狂吼蟲子般的蠕動濃濃的煙味
我整個人,完全受到嚴重的干擾,連冰心訣都失去作用
明明只有10分鐘的車程,我的進度只有
2頁
後來索性放棄不看了
10分鐘我感覺好像過了一小時
 
我只能說
她也太自得其樂過頭了吧~~~
捷運明明就沒有標 "MRT 迪士可大舞廳"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