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瑪姬小姐在MSN上說 "我們來做瑞士捲吧"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計劃,隨性的問了其它人要不要一起來
小郁、傻帽、陽陽都能來
便決定做完瑞士捲後吃火鍋好了
 
結果到了星期六這一天
在氣象預報的豪大雨還沒下之前,空氣都凝滯不動了
載著老爸去做復建,騎老爸的歐兜麥去修
洗洗衣服整理一下房子,幾乎覺得我在烤箱裡轉轉轉地忙著
到了預訂的時間,接了瑪姬買一些食材
便開始了我們的瑞士捲大冒險
 
之前只做過戚風蛋糕,瑞士捲還是頭一遭,幸好做法差不多
我一邊操作一邊教瑪姬,瑪姬小姐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喔....
做到一半陽陽也來了,那時麵糊已經放進烤箱裡了
整間屋子彌漫著蛋糕的香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當烤好的瑞士捲皮出爐後,大家一時間七手八腳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終於最後討論出的結論是.....放著不管等它涼  XD
直到溫度降下來後,才開始打奶油內餡
瑪姬細心的把奶油都塗好後,誰要去捲? 
大家都怕失敗不太敢去捲
結果我還是笨手笨腳的去把瑞士捲捲起來
只不過麵皮烤得有點乾,在捲的過程中
居。然。斷。了!!!!
哈哈,一整個傻眼,當時心想 " 算了,那就當一般奶油蛋糕吃好了"
就送去冰箱打入冷宮了
 
等到小郁和傻帽到時,正好準備火鍋的部份
今天是用家樂福的酸菜白肉鍋底,發現還不賴耶~~~
大家圍著火鍋吃吃喝喝閒話家常
加上爸媽剛好出門去喝喜酒
大家更是毫無故忌著大聲說笑
好喜歡那份輕鬆與愜意喔 ^^
 
吃飽飯休息一下,到了上飯後甜點的時刻了
我的心情還真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把烘焙紙打開,看著形狀有點奇怪的瑞士捲
小郁說,這個瑞士捲有斷層,真是超貼切的形容詞
但是當我們一切開瑞士捲
"哇~~~" 的驚呼聲此起彼落的
發現還不賴耶,真的有瑞士捲的樣子喔~~~
吃很飽的大家,原本都說只要吃一小塊就好
結果勒....都忍不住再來一塊
哈哈哈,那應該算小成功吧!!
 
不知不覺,時間就晚了,
於是今天的聚餐就在有斷層的瑞士捲下結束了
有這今天的初體驗相信下次應該會做得更好
而我最親愛的姐妹們...
歡迎下次再來唷~~
愛你們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