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那天,也就是上個星期五,小瑀發了個緊急通知

告知大家9/25這天哈林拍廣告,需要動員協助拍攝,內容大約是演唱會的型態

還好那天沒有任何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回覆說我要去

就這樣,經過大家攜家帶眷的報名後,人數有90個人左右


去百萬那天,跟哈林哥say goodbye時,還跟他說星期六見

他老人家還問說為什麼星期六見,忘了我們會跟著去拍廣告


這次去拍廣告,跟家裡兩老都有報備,老爹還很慎重地問我是不是缺錢,聽得我一頭霧水

原來他們以為我是因為缺錢去拍廣告,我也很慎重地澄清我是為了庾哈哈去的

( 雖然我也真的缺錢啦 XD )


終於,等到了星期六,一到昆陽站在等紅綠燈,就接到翠的電話,問黃衣服的是不是我

我還沒來得及說完我要先去7-11一趟,翠就先急忙忙的掛電話了,也不知道她聽到我說的沒

一踏進7-11,就看到不少工廠的人在裡頭買東西

然後在公車站又剛好遇到小瑀&老陳,就一起搭公車往目的地前進


這次拍廣告的地方是南港101裡,10年前哈林有在這辦過演唱會,但那場我沒去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光臨南港101

黑輪說,這是101大倉庫 XD

DSCF7569.JPG


大部份的人都在時間內到齊,還蠻多人我都不認識的,更別提親友團了

而有些人噗浪 OR FB上認識的朋友會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大家就開始忙錄的填勞報單....因為,今天拍廣告的活動,有一小筆酬勞可以拿

活動前,小瑀就有發MAIL提醒大家要記得帶印章才能領薪水

但大家也都忽略了有印章沒印泥要怎麼蓋章...

幸好廣告公司都有準備,我就幫忙小瑀叫賣印泥...

11.jpg

(PHOTO BY 小薇)

一直有人來問說 " 一ㄣˋ ㄋ一ˊ "  在哪裡,我都挺想回答他們在新加坡南方 OR 你是問峇里島的印尼嗎 XD

DSCF7564.jpg

(清點勞報單數量中的4個人)


過了一陣子,廣告公司的人來說明待會進入會場後的注意事項

再由小瑀轉告給大家 1.不能拍照/攝影  2.不能抽菸   3.要聽製片的安排

DSCF7566.jpg

(說明注意事項的小瑀)


說明完了注意事項,就是在場外漫場地等待時間

等待什麼呢? 等待舞台的架設...因為,這些裝備都4點多才來啊...

等架好再彩排一下,不知道幾點才能進去勒...

道具駕到.jpg

(卸道具的工作人員們)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們玩了小瑀的新鮮貨 "自拍棒",看起來像拐杖的東西,

可以把相機拿遠點,照更大範圍的景

P1150140(001).jpg

(PHOTO BY 小瑀)


一開始只有我們7個人照,照完後發現,功能強大到還可以容納更多的人進來

於是開始吆喝大伙兒都來拍照...

P1150143(001).jpg

(PHOTO BY 小瑀)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假他人之手,就可以拍出團體照,果然是好物啊....

除了玩小瑀的自拍棒外,另一個受大家注目的就是翠的新相機,

馬上被大家玩起魚眼效果來,這個時候臉圓的好處就來了(?)

拍起來臉又大又圓啊  XD

IMG_0168.JPG

(PHOTO BY 翠)

站久了,大家也累了,就各自找地方休息去了

2.jpg

(PHOTO BY 小薇)

才5點多,阿喬就開始喊肚子餓,在便利商店買了很空虛的芋頭西米露來吃

我們還在猜,晚上發的便當會是哪一種,會不會是50元便當那一類的

阿喬一直在我耳邊說他要吃排骨便當

終於到了放飯的時間,答案揭曉....噹噹...

DSCF7588.jpg

是燒臘三寶飯,比當初預估的50元便當比起來,算不錯了...

大家就坐在樓梯上解決起晚餐來....

(阿喬真的餓了,低著頭猛嗑便當,都不管拍照 XD )

3.jpg

(PHOTO BY 小薇)

吃完便當沒多久,就得知大約7點會進場,

但進入會場後就不能拍照,所以也沒有相關拍攝花絮可以看

會場裡有個大舞台,但哈林主要是在前方一個月牙型的舞台上走動

我們就繞著舞台站

製片先在舞台上,跟大家說了一些注意事項以及待會正式開拍的流程

主要就是先高喊"哈林"歡呼哈林入場,然後再配合音樂裡 "喔耶"來揮舞雙手

不過照情況看來,並不是唱哈林哥的歌

製片人在台上要我們稍等一下,說哈林哥在弄厲害的髮型

我還在猜是不是是最近常登場的雞冠頭 ( 我超愛雞冠頭的造型啦)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哈林哥入場了

遠遠地,看到哈林哥緩媛走出休息室,大家開始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結果,並不是我猜想的雞冠頭,而是把頭髮都往上梳,類似哈寶寶的造型

他先到導演那看一下待會的流程後,便走到舞台上去,親切地和大家打招呼

並問了小瑀哪些是我們的人,待會節束後看是不是一組一組來合照

大家開心地歡呼了起來,哈林哥人真是越來越好了

由於我站在舞台前方第一排的位置,小瑀說第一排的口水擦一下

哈林哥害羞地說這麼尷尬...哈哈,逗弄他老人家還蠻有趣的 XD

等到正式開拍,舞台上哈林哥賣力地演出,

舞台下大家瘋狂尖叫,揮舞雙手,又叫又跳地,全都溶入有如演唱會的情境中

導演一喊卡, 大家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說真的,看演唱會都還沒這麼累耶...


調整了一下燈光打光的角度後,第二次開拍

HIGH了一陣子,就在哈林哥看著我們這個方向,忘情地表演時,導演又喊卡了

哈林下了舞台去看剛剛拍攝的效果後,再度回到舞台上,告訴大家剛拍攝的結果

那就是...大家表現良好,可以收工了

蛤!!!!!!!!!!!!!!!!  我真的大傻眼....

兩段加起來實際表演不到10分鐘吧...這麼快就搞定囉....

雖然說廣告需要的也只有幾秒鐘的效果,但真的很意猶味盡啊...

於是乎,帶著扼腕的心情,大家開始分組拍合照

一開始,大家都還按照組別站好好,但等越來越多人湊進去拍哈林,

隊伍順序有點混亂了,也不確定是不是輪到我們了,就當最後一組拍照囉

第一張大家都還一本正經,哈林哥維持他一貫的ROCKER手勢

P1150162(001).jpg

(PHOTO BY 小瑀)

第二張大家配合哈林哥,一起ROCKER  XD

P1150163(001).jpg

(PHOTO BY 小瑀)

拍攝結束後,哈林哥說我們可以回家休息了,他還沒結束,然後就回休息室去了

本來大家準備走到門口去,廣告公司的人要我們再錄一下收音的部份

就當我們高喊著 "哈林、哈林" 時,哈林哥果真又從休息室走出來 (好像演唱會安可曲一樣 XD)

大家叫得更熱烈了,原來哈林哥是走到另一個角落去拍照的樣子

DSCF7624.jpg

哈林哥今天的衣服,背後也有個大大的H,和奇葩臉那件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樣的巧思應該是出自麟老師之手,真的超帥氣超好看的啦!!

IMG_0213(2).JPG

(PHOTO BY 翠)

然後,哈林哥在拍照,我們就在舞台上發今天的酬勞

拿到酬勞的人,就被廣告公司的人請出去了....

哈林哥很貼心地跟大家拜拜,要大家回家小心

DSCF7635.jpg


後來,我們還是轉移陣地到門口去作業

DSCF7646.jpg

(大家乖乖排隊跟小瑀領酬勞)


最後,在離開101前, 大伙兒又用小瑀的自拍棒來拍合照

為這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P1150167(001).jpg

(PHOTO BY 小瑀)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的一天,可以和庾哈林一起拍廣告,

要謝謝廣告公司給我們這個機會,要謝謝為這件事忙碌的小瑀...

不過畫面上是看不到我的

只能從眾多爪子中抽絲剝繭看看哪隻是我的手 XD

挺好玩的經驗就是了...

廣告預計是10月底播出,廣告公司對於是什麼樣的產品也很保密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