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開學前一週,石敏決定去我猜的午場&晚場

估算了一下時間,我下班後趕過去也許來得及參加晚場

和石敏約定好我下班CALL她看狀況如何

當我打電話過去時,石敏還在外面,不到5分鐘,就在正在我趕往捷運的路上

石敏說他們已經進去了,要我到時跟警衛說一聲看能不能進去

幸好捷運&公車都很配合,幾乎是我到站車也到站了

因此我不到30分鐘人就已經在中視門口了!

門口警衛是個年輕人,我跟他說我來"百萬"錄影,警衛一臉疑惑地看著我說..."你來錄影?"

馬上驚覺到我把節目說錯了,馬上改正成"我猜"錄影....一整個冏到不行,趕緊逃離案發現場

 

結果,當我到的時候,石敏已經進攝影棚了,影錄人數和上回我來時相差好懸殊

後來哈林和賽琳娜小姐說,等學生們都開學了,叫工作人員來當觀眾好了....

噗,如果進得去,我不介意來當晚場的固定班底啦 XD

 

DSCF6980.jpg

由於我們坐在和上回一樣的位置,所哈林進場準備錄影時,會從我們身邊經過

看到石敏手上相機,說"那麼大一台啊"...

噗,這句話我不知道聽了幾次....他每看到一次就要讚嘆一次 XD

 

假面猜猜猜進行到一半,老人家被一支蚊子攻擊到右眼,原本還自誇說眼睛大才會被擊

剛好帶子用完要換帶,他趕緊叫人來,他的右眼很不舒服啊...

幸好沖過生理食鹽水後,麟老師也說沒什麼大礙,沒多久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他又不自主地露出大嬸味兒來了....)

DSCF7022.jpg

 

 

在等待錄影時,張克帆到阿咪老師那玩起KEYBOARD

沒多久老哈也湊了進來,開始唱起歌來

這時石敏和堂妹聊得正開心,完全沒發現襯底音樂是哈林哥在唱歌 XD

DSCF7038.jpg

 

老人家現場演唱了一小段的HEAVEN (奇葩臉再現...喔耶~~)

原本以為是為了待會兒演出排練....結果

真的就只是"自得其樂"而已 XD

DSCF7040.jpg

 

今天謊言追追追一整個大爆笑,在播JEFF的故事時,

現場所有人笑得東倒西歪,我已經都笑到大飆淚了,

大概是從我看我猜以來,笑最誇張的一次了 XD

 

節目結束後,攝影棚馬上就熄燈了,原本哈林哥是說去休息室那裡拍合照

在走廊上遇到了要離開的 JEFF 等一伙人 (真的一大群人)

JEFF邀請哈林哥去他新開的SPA店約略說了一下地點,

哈林哥說他會去,他本身也喜歡SPA

等JEFF他們離去後,發現走廊燈光也不暗,我們就乾脆在走廊上拍照了

DSCF7059.jpg

 

哈林以為石敏蹺課來,石敏說下星期才開學

然後看到我又以為我蹺班,我說我下班後才過來趕得上錄晚場

拍完照也已經10點多了,哈林哥&智惠姐都要我們回家小心...

便互道再見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