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庾哈林的50歲-1生日要到了
大家決定在百萬錄影當天,
幫他老人家慶祝一下,
這天一早,我就先到圖書館還書 & 晃晃
約11點55分就到台視門口了
只是,集合時間是12點啊,怎麼我們的人都沒到啊...
原來,石敏他們躲去伯朗喝咖啡了

在門口集合兼發呆,一直到1點多,我們才能進去
這期間,看到了從計程車上下來,卻沒帶傘
匆匆忙忙跑進台視的鍾欣凌 & 要去錄飯糰之家的方芳
最吸睛的,是穿著閃亮亮、跳國標舞的葉復台阿伯,
在台視門口就錄花絮,在眾人歡呼中一路從門口跳到大廳
還兼地板動作,一整個很妙 ^^

進入到攝影棚裡,我們照慣例坐在老位置,
大家分著看 VIVIAN 把奇葩臉洗出來的照片,
還說要一人拿一張在手上,馬上被眼尖的攝影師發現,
也成功地吸引到哈林的目光

 

在例行性的裝瘋賣傻之後,節目終於要開錄了,
今天的大來賓是甄妮,
今天闖關的戴愛玲一連闖了好幾關,
中間還加了未婚妻給馬國畢的驚喜,
而這當中未婚妻愛的小語裡最後一句 "我愛你" 讓現場大感動
不但坐在後面的粉紅豬都落淚了,
連庾哈哈都眼眶泛紅,笑說老人流目油,呵呵..真是可愛的老人家

也因此,錄影時間超長的,已經錄到我有點心不在焉了
這個時候,比老人家更老人家的葉復台阿伯登場了,
又唱又跳地介紹他自己創作的歌曲,
而坐在台下的庾哈哈被震懾住了,
整首表演沒看他下巴合起來過,一直掛著不可思議的笑容,
這一段,有趣到大家精神都來了...

趁著錄影中的空檔,大來賓也不在位置上,
我呼喊著哈林問他腰傷如何,
他說好多了,喝了酒就不痛了,就是有失落感...
在觀賞了如此精采的演後,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終於,撐到7點,錄影結束了,幫庾哈哈慶生的時刻終於來到
大家懷著雀躍的心情去找庾哈哈
一進門,庾哈哈就超好心的說
先來個大合照,再來一個一個各別照...哇嗚,好感人喔
於是乎便有了以下這張大合照...
d5.jpg



照完合照後,在setting蛋糕的同時,石敏超大禮物登場,
這禮物石敏老早就準備好了,只是體積有點大,
在考慮要在奇葩臉當天 or 百萬當天送出去,
害我一直好想知道她送什麼東西喔...
結果當天在哈林開封那一瞬間,
在場的人都驚呼了出來,是由無數張哈林的小照片,
合成4/10小巨蛋無底深愛演唱會海報的圖案,
麟老師說這個很難做,他以前上課(?)時有做過,
我對石敏說你應該偷放幾張自己的照片進去的,
眼尖的小瑀說裡頭有她和哈林的合照,
真的是超有心的禮物啊!!
d4.jpg



然後vivian和我,沒有準備禮物,但都送了自製的卡片,
會做突發其想做這張卡片,其實也是一個月前,
在文具店裡逛街看到很可愛的搖滾風貼紙
一時興起買回來,才決定要做的,
取了一張在百萬時拍的照片,編輯了一下,
就成了我的手工卡片啦,
希望他老人家喜歡吶 ^^
D2.jpgD3.jpg

(謝謝幫我拍照的小瑀 & 史帝芬周)


合照完後,就進入了吹蠟燭吃蛋糕的時間啦,
唱生日歌時大家手上也沒閒著
咔擦咔擦地拍個不停,好像現場來了一堆記者一樣
照完相他還問大家知道他比那動作是什麼意思嗎?
噗...我也是後來看照片才知道,
原來是指他老人家 "50歲" 生日啊,裝可愛吶...
a.jpg
現場除了哈林之外,另一位主角就是麟老師,
也是一堆人要跟他合照,
而且,他還居然叫得出我們的名字,
so sweet吶,他笑說FB都被我們佔據了...
我問了他,奇葩臉第一天的衣服,
背後那大大的H是自己手工加上去的嗎?很好看
麟老師好像不太好意思的臉紅了是嗎? (還是我看錯 XD)
D1.jpg

(謝謝幫我拍照的Vivian,這張照片其實還有個大重點...)



吃完蛋糕,我想到那天在LEGACY拿到的海報,
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簽名,
我把海報攤開來,哈林一時間還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因為那張海報色彩太繽紛,簽下去會看不到,
幸好海報的尾巴是黑色的區塊,簽在那裡將將好
我說希望可以署名焦焦,燒焦的焦,
小瑀說,那就是我的姓,哈!! 好像每次簽名我都要講一次
但老人家只記得長相,不記得名字...
趁著他簽奇葩臉的票根時,
我說再辦一場啦...他噗的一聲笑出來...
這什麼意思? 我不太暸啦 哈哈
c.jpg


就這樣,在一陣嘻笑後,結束了慶生的活動
今天是庾哈林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啦...
未來的十年、二十年、我們要一直搖滾下去!!!

HAPPY BIRTHDAY TO HARLEM!!

 

b.jpg

 

(ps:謝謝小瑀幫大家買的蛋糕,也謝謝幫我拍照的朋友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烤焦麵包 的頭像
烤焦麵包

芙洛斯特私房話

烤焦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張阿爆
  • 妳跟麟老師的大重點是在左後方吧~
    嘻~
    卡片很讚喔!
  • 哈哈 您真內行
    背景一整個讚到不行

    謝謝稱讚..^^

    烤焦麵包 於 2010/07/29 20:42 回覆